广安区总工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51网讯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在广安区建设路设立宣传点,紧紧围绕“预防艾滋病,健康全家人”宣传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正在发放“防艾宣传纸巾”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550余份,赠送防艾宣传纸巾300余盒,现场接受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宣传教育的群众达260人次,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消除恐惧心理,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心与理解,促进和维护社会稳定。(通讯员  邓树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