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狠抓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效果好

2016-10-2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达州市宣汉县总工会近年来为促进基层民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企事业单位转型发展,狠抓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效果。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共有企事业工会组织1751个,已有1148家企事业单位实行了厂(事)务公开,有713家企业推行了工资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有397家企事业单位,全面推行了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厂(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其中119所中小学全部推行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并基本达到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经过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地推动了全县企事业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稳定。(通讯员 熊安明 祝华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