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开班

2016-10-20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5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举行南江黄羊养殖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勇向培训学员分析了南江黄羊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据了解,本期培训分两期,每期40课时,学员共130人,邀请县畜牧专家分别从黄羊繁殖技术、养殖技术、疫病防控、圈舍标准化建设、牧草种植与加工等方面对有南江黄羊养殖意愿能力和就业需求的困难职工(农民工)、未就业的大学新生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养殖技能,为该县以养羊为特色的精准扶贫“羊”模式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通讯员 何福英 王中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