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五粮液、幸福伴终身”单身联谊活动举行

2016-09-29 16: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缘聚五粮液、幸福伴终身”

大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宜宾举行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五粮液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余铭书出席活动并讲话


宜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如剑主持活动并讲话

51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浪漫的历程。9月27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宜宾市总工会、五粮液集团公司工会、51情缘网承办的“缘聚五粮液、幸福伴终身”大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宜宾市五粮液集团公司多功能演艺厅隆重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五粮液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余铭书,宜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如剑,四川工人日报社社长许扬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宜宾市各区县、市级机关、直属基层工会、产业工会的单身职工,共370余人参加活动。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去编织甜蜜的梦想,今天,我们在这里搭建一个平台,为我市部分单身职工兄弟姐妹们提供一次相聚、相识、相知的机会。”上午10点,在陈如剑的主持下,活动开始。


余铭书代表五粮液集团公司致欢迎辞:“当前,社会经济迅猛发展,优秀青年们都因为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没有太多时间顾及个人问题或没有机会去寻觅人生旅途的另一半。今天的大型交友活动,就是给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随后,李茂林代表四川省总工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真诚的关心职工群众,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现实、最操心的实际问题,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省总依托51情缘网,搭建了一座男女青年职工扩大交友范围、解决实际问题、组建幸福家庭的桥梁。今年,省总已成功举办三场大型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各级工会和广大青年职工的信赖和认可。


同时,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能在这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环境中把握好机会;希望他们能敞开心扉,真心交流,积极参与,寻觅真爱!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和幸福!


联谊活动开始后,五粮液文工团首先给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爱到春潮滚滚来》。接着,到场嘉宾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如“破冰游戏”、“真假难辨”、“对酒当歌”、“爱的交杯酒”、“吟诗作对”、“酒知识竞赛”等。

经过上午的热场活动,下午嘉宾的热情更加高涨,下午1:30,相亲活动再次开启。刺激的指压板爆气球、性感的肚皮舞、猜歌名、七拼八凑、舞林大会等游戏,让在场嘉宾们在不知不觉中又拉近了一步。

游戏环节结束后,五粮液集团公司特意邀请了调酒师上台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花式调酒表演,并把调好的酒赠送给现场热情的观众,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嘉宾们在主持人的鼓舞下,勇敢表白,活动现场共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文|郭天芳 谭春梅 摄影|华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