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小玲出席绵阳市游仙区“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31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6日,由绵阳市游仙区群团服务中心牵头发起的“爱在深秋 筑梦未来”行动正式启动。四川省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四川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出席。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晓霖主持,区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富临集团、农村信用联社、雅化集团等40家区内外捐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共3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纪小玲对这次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受助学生把这种社会关爱转化成精神动力,在逆境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江彬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奉献爱心,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助学帮困活动中来,多行信义之举;广大学子要心怀感恩志存高远,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要当好信义文化的传承者,把爱的力量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具体实践。

在活动现场,“打开微信关注‘城市富乐荟’您就可以开始捐款了”,随着主持人介绍,各界爱心人士齐刷刷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一旁的电子屏上立马显现出捐款人、数额、总额等信息,操作简便轻松、全程公开。5分钟左右,现场微信捐款近万元。部分爱心人士和单位采用传统捐款手法,将厚厚的重托和爱意投进捐款箱。当天,传统捐款共募集2万余元。

据悉,此次“爱在深秋 筑梦未来”行动从全区申请报名的千余名贫困大学生中筛选出320名受助学生(在校生100名、新生220名)。他们每人每年将获得助学金2000至5000元。游仙区委区政府、辖区企业、各界爱心人士共捐款101.4万元。(通讯员 吴健 王颖)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