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修理工遴选赛

2016-08-30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4日,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乐山市汽车修理工遴选赛,在乐山市天牛华茂公司机电车间隆重举行,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程学铭,乐山天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利民、工会主席王有光等出席大赛。

本次遴选赛在乐山市总工会指导下,由乐山天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乐山第一高级职业中学承办。经过前期选拔,来自乐山天牛华泰、乐山天牛花聘、乐山天牛东亚、乐山天牛华茂、乐山天牛华远、宜宾吉泰、眉山华益、眉山百翔共8名选手参加遴选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天牛华茂的刘军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实操技能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来自宜宾吉泰的雷贤春和乐山天牛华远的张林均分别获得大赛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次大赛胜出的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10月中旬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修理工决赛。(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