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2016-08-30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凉山州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51网讯 8月25号,凉山州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现场向全州80名贫困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32万元。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总工会主席龙伟出席资助仪式并讲话。

“金秋助学”是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是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大学梦想的重要举措。今年凉山州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80余万元,共资助223名贫困学生。

“金秋助学”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解决了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助学资助仪式现场难掩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各级工会给予资助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龙伟在讲话中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金秋助学”是工会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的务实举措之一,是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立足新期待、新要求和新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一如既往推进“金秋助学”活动取得更好实效。希望各位学子立志高远、积极向上,勤思苦学、学有所成,克己守法、老实做人,把握青春、锐意进取,用激扬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动人的青春之歌。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斌,州政府副州长白云,州教育及州县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资助仪式。(通讯员 比布木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