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关爱职工送清凉 服务发展促和谐

2016-07-0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9日下午,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邱世福等有关同志,先后来到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城南高速路开口项目建设现场、电力公司户外带电作业点、百威英博(四川)啤酒有限公司灌装线车间,看望慰问了260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了价值1.3万元的毛巾、板蓝根、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工会维权手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宣传资料,给高温酷暑环境下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拉开了2016年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序幕。

陈莉萍代表市委和市总工会向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他们为资阳经济发展、交通建设、电力保障付出的勤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赞扬职工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严把工作质量关。同时,陈莉萍叮嘱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工人劳动时间,认真落实劳保条例,确保高温生产一线上的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一声声关爱和叮嘱,犹如阵阵凉风吹散了炎热夏季的暑气,让职工倍感亲切。
据悉,作为市总工会“四季送”品牌之一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共安排慰问金10万元。(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