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6-07-05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观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51网讯 7月1日上午,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 副主席沈胜组织工会、县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会办公室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边学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讨论中,沈胜说:“党就是一面旗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一切以大局为重,以树正气、讲团结、比战斗力;树信心、讲观念、比执行力;树典型、讲奉献、比服务力;树形象、讲业绩、比公信力;树新风、讲廉洁、比免疫力的‘五树五讲五比’”践行活动为载体,立足岗位,团结向上,在本职工作中取得傲人成效。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及历史贡献,作为党员,我们应该铭记史命,在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率带作用。(通讯员 肖群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