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07-0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巴中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尤其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经济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看齐,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全力服务发展、服务职工,组织引领广大职工为促进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功立业。(通讯员 张卫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