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昨在蓉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2016-06-25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6月24日,悠悠沙河边、烟波东湖畔,清风送爽,笑语盈盈,“为爱牵手、东湖游园”青年联谊会在成都东湖公园举行。省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工委主任纪小玲,成都市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工委主任曹蓉,四川工人日报社社长许杨,锦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红,及省总、成都市总、锦江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有缘人。”活动开始不久,纪小玲便为参会单身职工们送上了衷心祝福。她说,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加上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众多单身职工亟待解决的普遍难题。通过工会搭建各种交友平台、创新多种活动载体,使单身职工们能够有更多机会相互认识沟通、喜结良缘,共创美好生活。

精彩纷呈的活动,令大家放下矜持,开心互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青春的气息。当天举行的联谊活动上,轻松有趣的破冰游戏,打破了年轻人们初见面时的陌生。心口不一、勇士下蹲、蒙眼投篮等活动,考验着大家的团结合作和包容心态。轻松活泼的氛围,欢乐和谐的场面,一下拉近了单身职工们的距离。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游戏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最终4对年轻人甜蜜牵手。

“这是今年省总工会主办的首场青年联谊活动。”省总女工部副部长刘晶透露,接下来,省总工会还将在自贡、成都等地举办3场联谊活动,争取为更多单身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锦江区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四川工人日报社、51网提供媒体支持,吸引了150余名来自成都市锦江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热情参与。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