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携爱心企业为贫困山区小学捐助“六一”礼品

2016-06-03 16: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两家企业向进宝小学的捐赠仪式现场

梧桐山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进宝小学孩子们的表演

即将登台表演的进宝小学孩子笑容可人

乒乓球世界冠军与孩子们友谊热身中

向着五星红旗成长的孩子们

欢笑声回荡在大山里

——爱心企业为贫困山区小学捐助“六一”礼品

51网讯(记者 李梁文) 5月31日上午十点,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巡视员纪小玲携同和嘉天健体育文化公司董事长胡师雄、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副总经理吴华强以及乒乓球世界冠军陈龙灿一行赶往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进宝小学以及梧桐山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上午十点半左右,省总领导、和嘉天健公司、双鱼集团和陈龙灿带着价值19355元的捐赠物资,包括双鱼乒乓球台、羽毛球柱球网、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到达进宝小学。随后,学校组织了孩子们与乒乓球世界冠军陈龙灿的友谊赛,孩子们听说世界冠军来了十分激动,现场互动格外活跃。世界冠军与孩子们你一拍我一板,欢笑声回荡在大山里。“这些孩子都很优秀,我们也十分感谢企业对于我们学校的捐助,他们带来的这些正是我们急需的。”进宝小学校长郑光桥对记者说。

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表示,“省总工会将助力脱贫攻坚大局,将目光更多投向贫困地区、聚焦到留守儿童身上,把公益项目打造成‘扶智脱贫’的典范之作。在社会扶贫格局中坚持创新,发挥‘公益扶贫’的杠杆效应;通过温暖童心,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