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六一”前夕慰问攀长钢困难职工子女

2016-06-01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子女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0日下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燕萍,女工部部长林瑶一行来到攀长钢公司,看望慰问公司困难职工,现场为20户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正刚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燕萍感谢攀长钢困难职工为公司改革发展所作的努力,鼓励他们面对企业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与企业同行,共同建设好新长钢。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付正刚对绵阳市总工会近年来对公司困难职工的大力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依然困难,希望受帮扶职工要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扭亏脱困尽一份力。

对于上级工会组织给予的帮助,困难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将孩子照看好,把子女培养成才,不辜负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通讯员 刘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