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王川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2016-06-01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乐山市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王川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一是开展追授工作。马边彝族自治县“3·8”道路边岩意外崩塌事件发生后,市总工会把追授工作做为弘扬社会方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来抓,通过追授荣誉称号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占胜困难、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积极争取、汇报解释,在较短的时间内成功追授王川等7名同志为省、市先进工作者或劳动模范。

二是积极走访慰问。4月25日至2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带队,对7名因公殉职同志的家属进行了入户慰问,带去了“乐山市先进工作者”、“乐山市劳动模范”荣誉证书、追授决定,向遇难者家属发放了共计2.45万元的劳模一次性奖金、慰问金、慰问品,让遇难者家属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三是组织学习讨论。5月30日,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王川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王川等七名同志为了扶贫事业,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展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定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从点滴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把职工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争做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专家、关心服务职工的模范。(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