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2016-06-01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5月30日,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在大观乡开展了“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付天贵,工青妇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如先,副主席侯娣等干部职工前往大观小学和蒲马院村为50名留守儿童送去共计15000元的慰问金,并与留守儿童展开座谈,总工会领导希望孩子们明白父母是光荣的劳动者,他们的辛苦工作不仅为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各自家庭创造了更好的生活条件,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父母的辛勤劳动,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祖国接班人。

在座谈中,孩子们十分感谢区总工会的关心帮助,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告知在外打工的父母,自己要认真学习,照顾好家庭,让父母能够在外地安心工作。区总工会作为农民工的“娘家人”,将会在政策及能力范围内解决外出务工人员工作及家庭中遇到的困难。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对留守儿童进行了资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了心灵的关怀。(通讯员 舒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