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2016-06-01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30日,峨眉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能远同志亲自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解决工会党员干部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刘能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五个“要有”。要有看齐意识,务求政治合格;要有进取精神,立大志做大事;要有担当责任,敢于奉献付出;要有大局观念,注重团结协作;要有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党课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精辟解析,使全党员受益匪浅。

课前,支部书记常朝亮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