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放贷4853.5万

2016-05-2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SYE创业四川”微信平台2.0版本正式上线

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放贷4853.5万 带动超4000人就业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周西瑾 实习生 何成沙) 5月20日,由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简称SYE)办公室、省群团中心、四川省城乡统筹发展基金会、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公益创投授信签约仪式暨2016年SYE第一届项目路演活动在成都举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2016年SYE第一届项目路演活动,来自成都、绵阳、德阳、资阳的六名创业青年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

活动上,共青团四川省委、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代表与四川省城乡统筹基金会签署了公益创投伙伴互助专项基金200万元。同时,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SYE办公室代表分别与四川省城乡统筹基金会、上海丰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瑞创投资、成都市正成投资签署了SYE公益创投授信资金共计1.2亿元。

同时,备受关注的“SYE创业四川”微信平台2.0版本也正式上线。据了解,通过这个新版本的微信平台,创业者可上传项目,全方位展示,全程记录项目足迹。并且得到融资、法务、财务全流程专业团队咨询服务,以及导师扶持,在线互动答疑,“一对一”志愿者导师陪伴式辅导。

来自SYE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SYE已经发放创业扶持启动资金贷款4853.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超过4000人,扶持项目574个。获得创投授信资金后,SYE成为可以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和知名风投创投企业对接机会的创业平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