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百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活动开启

2016-05-11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0日,广元市总工会在青川县孔溪小企业创业园正式启动“百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活动。园区职工、社区群众近百人现场听取了赵东林律师所作的首场讲座,拉开了全市工会2016年“七五”普法和“百场法治宣讲到基层”序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引导职工群众逐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维权意识,去年以来,广元市总工会创新工会法律工作开展形式,采取向社会购买专业服务的方式,在市城区和部分市属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了80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服务活动。承接服务的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4月底至9月底,成立8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全市60家市属企业、10个建设工地、10个社区,圆满完成了80场法治宣讲到基层服务活动任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法律服务,深受职工群众的认可和欢迎,为广元市职工“六五”普法收官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主持这项活动,各县区常务副主席、分管法律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经开区、天然气工业园区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市直产业(局)工会主席,广旺集团、广运集团、081电子集团工会主席,青川县总工会机关及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讯员 陶启君 邱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