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项目化工作专题会议

2016-05-11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项目化工作专题会议

51网讯 日前,2016年遂宁工会项目化工作专题会在市总工会6311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了2016年全市工会项目化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唐芳,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国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办公室汇报了《2016年工会项目化工作实施方案》,就项目设置、实施标准、规范要求等内容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的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充分发言,就加强和改进工会项目化工作实施绩效和水平提出了有益建议。经过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了《2016年工会项目化工作实施方案》。

何春林就进一步抓好抓实工会项目化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他强调,一是分类部署项目。推行项目分类管理,探索按照服务类、工作类、成果收购类等类别分类部署、分类指导、分类推进,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项目工作水平;二是规范设计项目。所有项目要切实明确资金总量、实施标准等具体内容,增强项目操作性。项目实施时间要科学准确,尽量往前安排。规范指导资金使用,项目资金当年拨付的原则上当年使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三是分工实施项目。项目运行推行“策划-执行-评估”三分离要求,机关部室要牵头抓好项目策划,所有项目应切实明确执行主体,评估主体为第三方评估中心,设在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由办公室负责管理,健全项目工作体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