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5-11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首先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委办[2016]8号)文件精神,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结合当前工会任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持之以恒,学用结合;二是营造浓郁氛围。通过制做宣传标语、学习展板、微信、工会网站等方式宣传,营造学习教育氛围;三是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实际工作。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精准扶贫为统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秦书记还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