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赴基层开展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活动

2016-05-11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武胜县总工会干部记录万隆镇马道村贫困农户情况

武胜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活动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胜率单位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武胜县万隆镇马道村开展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活动,万隆镇负责同志和马道村干部全程陪同。

武胜县总工会每名干部职工结对帮扶3-4户贫困农户,明确责任分工,并分别走访贫困农户,与贫困农户进行交谈,了解贫困农户的基本情况。

从走访中了解到,该村贫困农户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发展种植业,但留守的村民劳动技能和务工技能水平不高,多数农户是因病、因残、年老等因素致贫。走访结束后,武胜县总工会召开精准扶贫结亲结对帮扶工作会,根据了解到的贫困农户现状,因地制宜,结合贫困户实际需求制定帮扶措施,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脱贫做好准备。(通讯员 李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