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烹饪竞赛厨师亮绝活

2016-05-11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6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烹饪竞赛厨师亮绝活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彭明远) 5月10日,2016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烹饪竞赛于蓉和苑酒楼开展。本次竞赛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崇州市商投局工委协办,崇州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

现场经过39名选手初赛,最终决出的13名“厨艺大师”进行最终争夺,他们纷纷亮出各自的拿手绝活,经过一段锅碗瓢盆“交响曲”之后,隆重推出了一道道刀法精湛、健康营养,色、香、味、型俱全的美味佳肴。最终蓉和苑酒楼的李松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烹饪竞赛,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和切磋技艺的平台,有效提升了我市餐饮业的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了餐饮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