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劳动模范走进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2016-04-29 15: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 4月29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基层工会开放日”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在今天的“基层工会开放日”当中,劳模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川工人运动史文化艺术墙”展览,见证了成都工运9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在“养身讲座”中学习到了保养脊柱,缓解疲劳的养身知识,同时参加了“投得准”、“敲得响”、“吹得进”、“猜得到”、“套得牢”等多项趣味体育活动,最后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还劳模们观看了电影,并免费体验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健身、KTV等各个场馆,让劳模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据悉,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凡市级以上“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凭相关证书证件,还可到市文化宫享受免费活动的礼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