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第四期“红绣球”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6-03-30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孙浩澜 周西瑾)为满足省直单位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使省直单位单身职工有更多机会展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3月25日,省直机关工会在蓉成功举办了第四期“红绣球”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勇敢爱·牵手2016,200余名省直单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李柱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杯水传情”、“麦霸就是我”、“爱情抱抱团”、“抢红包”等趣味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相互协作,相互熟悉,消除了陌生感和拘束感,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在互动游戏、自由交流和爱情宣言中,大家展示自我,收获友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感谢省直机关工会为他们拓宽了交友面,丰富了文化生活。省直机关工会还特意为省直单位的单身男女职工建立了联谊微信群和个人信息库,将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线上线下互动,为单身职工们的婚恋提供更加有效的帮助。

今后,省直机关工会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真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继续牵红线搭鹊桥,为省直单位单身男女职工搭建更多的交友、交流平台和机会,帮助大家找到真爱,组建幸福美满家庭。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