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台市总工会来泸交流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016-03-02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河北省邢台市总工会来泸交流困难职工帮扶和工会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河北省邢台市总工会来泸交流困难职工帮扶和工会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51网讯 2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总工会保障法律工作部部长李华杰、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郑立超等一行五人到泸州市总工会交流工会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和职工服务工作,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率保障部工作人员与邢台工会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保障部叶鼎胜、詹旺分别就泸州工会创业贴息贷款的适用人群、办理程序、工会与银行的责任分工以及开展工作中的风险、问题和注意事项都作了详细介绍,泸州市总工会将有关工作文件和资料交付邢台同行参考。

双方还就职工帮扶和工会如何服务职工群众作了交流,邢台市总工会保障法律部李部长一行也介绍了他们开展工会服务工会会员和开展“工会会员一卡通”活动,优化社会资源,创新服务形式,实现服务职工“普惠化”工作情况。(通讯员 叶鼎胜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