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2016-03-02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携带法制宣传资料走上街头,参加了区妇联组织的雁江区“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扎实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制宣传,营造“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活动当天,区总工会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女童自我保护手册》、《春蕾计划——家长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各类法律宣传资料800余份;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120余人次,现场帮助群众解困答疑,让广大群众学习了解女职工劳动保护和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善于学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