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开放日 环卫工人走进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2016-02-03 15: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伸出双手、让城市美容师充满爱与温暖”基层工会开放日——环卫工人走进文化宫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国洪来到现场,慰问并看望成都环卫工人代表。

活动中,环卫工人们参观了“劳模风彩”全省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工人运动历史文化墙。之后,文化宫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趣味体育活动,吹乒乓球、套圈、飞镖、灯谜、敲锣等娱乐活动,以及热映电影和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场馆体验等活动,让“城市美容师”们卸下了平日里辛劳工作的疲惫,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成都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洁净和美丽,战酷暑、斗严寒,常年默默奉献在最脏、最累、最苦的岗位上。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基层工会开放日,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欢乐和祝福,不仅丰富了基层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新一代职工群众生机勃勃的精神风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