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督察组赴泸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

2015-11-25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督察组赴泸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

泸州市督察组赴泸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

51网讯 11月17日,由泸州市总工会牵头、市安监局、市交通局参加的督察组到泸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督查组深入到泸县客运站、公交公司、纳福港城大道施工现场、福青路已建成路段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材料。
督查组对泸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督查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好主题责任、监管责任、监督责任,形成监管体系。督查组要求,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尤其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的排查、监管、整治、处罚力度,做好全面详尽的记录,进一步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通讯员 周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