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督查组督查资阳市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5-11-25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0日,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率省专项督查组,现场督查资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陪同。

督查组一行现场督查了乐至县孔雀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县吴仲良中学“群团七彩爱心屋”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资阳市群团工作汇报会。

张怀青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资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行动快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重要意义作了阐释,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独特优势,抓住重点、强化举措,促进群团工作质的飞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莉萍就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政策要求,拓展延伸了11项工作;继续探索“大群团”工作格局,全面推行工作项目化、活动群众化、资源社会化、服务常态化,切实加大群团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稳步推进群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4个县(市、区)委和简阳市简城街道党工委、雁江区资溪街道办事处雁南社区党支部作了大会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南车玉柴四川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书面发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残联、市惠民帮扶中心班子成员和对应县级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