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举办全市工会法律、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2015-11-25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6日至20日,遂宁市总工会在四川省总工会干校举办了2015年全市工会法律、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分管领导、法律工作和集体协商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总工会、园区工委负责劳动争议调处和集体协商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以及全市各级工会聘用的劳动争议调解员、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关系协调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指出,工会法律、集体协商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工会劳动争议调处和集体协商队伍的建设,千方百计提升工会队伍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带着题目学,增强学习主动性,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把培训内容学深学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总工会干校校长刘成钢、四川省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王飞云、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研处处长(经济学博士)王喜梅、四川省直机关党校办公室主任马国祥、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专家陈步雷、四川省律师协会理事(省总工会维权顾问)杜伟授课,培训间隙还组织学员到新都区工会学习、交流工会法律工作。(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