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茂乡赴江油市调研农民工入会攻坚工作

2015-10-25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1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来江油市调研农民工入会攻坚工作。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唐传凤等领导陪同调研。

罗茂乡先后深入江油市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建设工地和大康镇金康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农民工入会和农民工工会组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江油市总工会的工作汇报。罗茂乡对江油市在组织、引导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积极为农民工开展维权服务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江油市委、市政府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市总工会班子团结协作,各级工会干部工作有热情、有干劲、有创意,工会工作基础扎实,特别是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措施得力,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江油市总工会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要根据农民工实际需求提供差异性服务,积极促进农民工融入城市和职业提升,不断提高农民工政治和社会地位,形成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农民工的长效机制。(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