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为成都市300名的哥的姐提供免费体检

2015-09-22 15: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 孙浩澜) 出租车司机是个特殊群体,连续驾驶、饮食无规律、熬夜,已成为影响他们健康的三大“杀手”,大部分出租车司机不同程度地患有腰肌劳损、颈椎病、胃病、前列腺炎等职业病,健康状况堪忧。9月,由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四川省总工会保障部、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成都日报、成都交通广播电台、四川工人日报主办的关爱出租车司机,倡导健康出行的大型公益活动“HELLO,TAXI"在成都工人疗养院健康体检中心举行,活动为300名出租车司机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成都市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体检意识,减少因司机健康状态不佳而引发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成都、健康出行”尽绵薄之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