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关爱职工健康

2015-09-21 14: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关注、关爱基层一线职工,中秋前夕,巴州区总工会在巴州区体检医院免费为近100名一线养路工人进行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肿瘤筛查、胸透、采血(血尿常规、甲乙肝系列、血糖、血脂、血粘度、肾功、血尿酸)、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胸片等,受益金额达4万元以上。这给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养路工人送去了一份“健康大礼包”,也送上了中秋的祝福与关怀。

据悉,区总工会在前期调研了解到,部分基层一线工人由于长期野外作业,劳动强度大,生活节奏快,加上经常加班加点、饮食、生活不能很规律等诸多原因,或多或少的存在这样或那样不易察觉的疾病。为了使他们能够对自身身体状况及时了解,对疾病预防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区总工会在连续免费为环卫工人健康体检的基础上,首次为一线养路工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

为了确保此次体检质量高、效果好,巴州区总工会积极协调体检医院专门为养路工人开通了绿色通道,让养路工人分批次开展体检,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同时为来体检的养路工人提供了免费营养早餐、温馨提示等贴心服务,让每一名养路工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传递的温暖。(巴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