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工队伍素质 巴州区开展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2015-09-21 14: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促进职工立足岗位学技练艺,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9月11日,巴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余新颜召集巴州区总工会、职工委、劳动保障局、住建局等8家单位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召开了职工技能大赛协调会。为此,以“练就过硬本领 展示一流作为”为主题的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职工技能大赛参赛历时3个半月时间,从8月下旬开始,到11月底结束。参赛对象为巴州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各类企业职工、农民工,重点涉及党政机关、建筑、教育、卫生4大类,设计算机操作、演讲、钢筋工、焊工等10个比赛项目。大赛分预赛、报名、决赛、总结表彰四个环节,预赛由各牵头分行业自行进行,决赛由区委、区政府统一组织进行。本届技能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颁发奖金并授予每名参赛选手“巴州区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巴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