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泸州市总向七化建公司困难职工发放“爱心救助卡”

发布时间:2015-09-15 09:24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扎实推进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真正把泸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心送到困难职工的身边,送进他们的心中,9月8日,泸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到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向公司困难职工群众发放“爱心救助卡”和慰问品。

上午,胡利泉来到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的七化建泸州分公司,向35名困难职工发放了“爱心救助卡”。在发放仪式上,胡利泉首先向与会的困难职工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心,对七化建公司在建设西部化工城(泸州)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市总工会当前正在施行和今后拟将施行的一系列惠民帮扶措施,并表示,市总工会和市惠民帮扶中心将全力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为困难职工提供更便捷更温馨的服务。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邓莉莉代表公司工会,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心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代表公司工会向与会困难职工表示慰问,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胡利泉将“爱心救助卡”(粮油卡和购药卡)逐一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并与他们亲切握手,送上良好的祝福,鼓励大家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下午,胡利泉专程来到位于成都市龙泉区的七化建公司总部和成都分公司,向20名困难职工发放粮油等慰问品,提前向职工群众表示中秋、国庆“双节”问候,鼓励困难职工要相信企业、相信党政工组织,增强信心,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把工作学习生活搞好。

此次“爱心救助卡”和慰问品发放活动得到了公司困难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帮扶救助不仅是在经济上给了我们困难职工们帮助,还为大家战胜困难,坚强快乐地生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讯员 陈利科 周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