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总工会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5-09-10 08: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记者9日从雅安市总工会获悉,今年雅安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已于8月底圆满结束,共筹集资金141.09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1140名,其中大学生120名,高中生1020名。

在“金秋助学”活动中,雅安市总工会坚持依档施助、阳光施助、长效施助的原则,认真摸底调查、档案完善、审查、公示程序,多举措充实助学内容,提高助学水平,扩大助学范围,加大助学力度,确保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助学帮扶资金全覆盖无遗漏。通过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帮助和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