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帮扶联系村调研宣讲

2015-09-10 08: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总工会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51网讯 9月8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到对口联系帮扶的乐至县盛池乡短沟村宣讲调研。雷明向乡、村干部和群众宣讲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十一次全精神,解读了全市实施扶贫攻坚战略的重大意义,开展扶贫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以及乡、村基层干部如何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建议意见。

宣讲结束后,短沟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短沟村基本情况,汇报了短沟村扶贫项目规划、内容和措施。盛池乡有关同志介绍了全乡扶贫开发工作安排。

雷明对短沟村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市总工会驻村干部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市、县、乡、村四级和社会帮扶力量的联系服务工作。雷明指出,短沟村今年没有列入全县扶贫的启动村,但是要提前摸好底、规划好、做好方案,为明年扶贫项目启动实施作好各方面的准备。(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