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召开农民工集中入会推进会

2015-09-0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召开农民工集中入会推进会

51网讯 9月8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在全区召开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副主席高伟主持会议,各镇乡(街道)工委会主任、行业(系统)工会主席和工会经办人参加会议。

高伟首先传达了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农民工入会工作是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顺利实现全区发展大局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引导农民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农民工组织化水平,把农民工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把握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的关键环节。在重点行业、难点区域上下功夫,加强各级、各地工会间协同配合,努力提升工会服务水平。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的组织保障。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按照省总、市总对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抓好宣传动员,建立通报制度,加强督促检查,锲而不舍地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农民工工作新局面。

会议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再加油、再鼓劲、面对困难、接受挑战,切实做好我区农民工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确保全面完成省总、市总下达的目标任务。(通讯员 衡载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