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5-09-06 08: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日下午,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委王东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杜洪结合全市工会工作实际,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工会组织要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自觉的行动,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迅速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学有所思,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全市工会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推动深化改革、实现转型发展认真进行思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工会工作。要按照省委对群团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工会工作上档升级。(通讯员 张卫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