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工会抓实大石镇石笋村精准扶贫工作

2015-09-06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殷扶炯带领区委农工委、区扶贫移民局、区总工会和大石镇等部门同志,深入大石镇石笋村宣讲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殷扶炯深入联系帮扶的石笋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了2户产业发展大户,看望了3户困难群众。他要求利州区总工会和团区委等对口联系的帮扶部门,要按照广元市、利州区全会要求,将扶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集中力量抓紧抓好。殷扶炯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农村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推进文明新村建设步伐;要大力开展法治教育、感恩教育和自力更生教育,引导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支持参与扶贫攻坚,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让石笋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严尧) (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