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领导专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5-08-26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一行专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泸州市总工会一行专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51网讯 为了能让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协警更好的抵御高温,预防中暑,8月21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一行带着清热解暑的饮品来到交警一大队,给在一线工作的民警、协警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最贴切的关怀。

赵蜀兰指出,今年天气变化异常,特别是前一段时间全市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广大一线执勤民警一丝不苟,忘我付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保驾护航,这种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一名公安交警应具备的素质。考虑到最近天气炎热,广大交警始终奋战在高温一线,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我代表市总工会给在炎炎夏日里工作的一线民警带来一丝清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交管工作,确保城市交通畅通有序。

该大队办公室主任对市总工会的慰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我们一定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辜负群众的期望,为泸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