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举办“盛夏之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5-08-24 15: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为解决单身职工交际平台少、互动机会少等实际问题。8月21号,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眉山市总工会、51情缘网协办的“盛夏之恋”2015四川省总工会相亲活动在彭山国际养生酒庄举行,两百多名单身男女在一场精心安排的浪漫之旅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通过“破冰游戏”、“三分钟约会”、“高尔夫球模拟赛”、“爱情杯杯碰” 等活动形式,促进单身男女职工相互交流和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天共有6对牵手成功并获得大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