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赴自贡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5-08-12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在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云川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自贡市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建设工地、自贡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价值4万元的700份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了冒着酷暑坚持一线岗位的农民工朋友和公交车司机的手中。

每到一处,武晓鹏都亲切地与一线职工进行交谈,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并对一线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慰问中,武晓鹏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并要求用人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高温防暑制度,落实职工高温施工政策,做好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要切实改善职工高温劳动防护作业,做好饮料、茶水供应等服务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吕丹 但海洋)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