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赴遂宁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5-08-10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工会巡视员唐科伟一行深入遂宁,看望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陪同慰问。   

“企业有哪些防暑降温措施?”“车间有空调没有,平时开多久?”……走进四川蓝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罗茂乡立即询问了企业采取的防暑降温有关情况。他说,一线工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企业要采取各种方式预防高温酷暑,积极主动地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他还为工人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健康,继续为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罗茂乡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形象维护者,各级工会要更多地关心他们,在他们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城市清洁工作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