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洪雅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2015-07-22 14: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洪雅县总工会开展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

51网讯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洪雅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女职工积极参与了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持续半年,到目前为止,全县各基层工会踊跃购书、积极组织,女职工们用心写读书心得、人生感悟、生活体验,并积极参与“三八”各项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54个单位参与,参加读书活动人数达到1026人,参与投稿人数73人,收到稿件73篇。制作原创歌曲一首、自制MV一个、书法作品两幅、美术作品1幅。全县女职工们积极投身此次活动,通过读书、写征文、书画创作、音乐创作等形式,丰富了精神世界、提升了思想素养,展示了女职工的内涵与风采。(眉山市总工会)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