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开展“绽放微笑 放飞梦想”六一节活动

2015-06-24 15:06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作为四川航空工会2015年 “和谐文明家庭建设年”的重要活动,川航女职工委员会广泛发动基层工会、女工委,围绕“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主题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参观企业文化馆,培养家庭共同的荣誉感

“六一”前夕,川航女工委组织员工带着自己的孩子参观川航企业文化馆——了解爸爸妈妈工作的公司的发展和荣誉,培养家庭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并在客舱模拟舱内给孩子们讲授航空应急小知识。

“飞在天边,爱在身边--家有萌娃”幸福微故事

5月,川航工会客舱部分工会组织了“飞在天边,爱在身边--家有萌娃”职工幸福微故事活动,乘务员们纷纷投稿,晒出自己与可爱宝贝的幸福合影,年轻的妈妈们还为孩子写下了温馨感人的留言。活动通过川航工会和客舱部分工会的微信公开号广泛传播,在广大职工队伍中营造出温暖幸福的氛围,深受员工的喜爱。以下是活动照片节选

“萌宝寄语:宝贝,这是你第一次乘坐飞机,因为有你这趟航班变得有意义,因为有你这次飞行让我倍感自豪,因为有你旅途变的更愉悦,爱你宝贝,我想对你说,妈妈永远爱你,我可爱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