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六公司南京地铁项目部举办全体女职工知识培训班

2015-06-24 13:55 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适应企业深化改革和精细化管理的需要,日前,六公司南京地铁四号线青龙车辆段工委举办了女职工“身心修炼·素质提升”知识培训,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达到实效,项目党委书记、工委主任对培训课件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PPT投影讲解的形式,围绕女性干部的成长之路、职场女性礼仪、个人修养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与女职工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内容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说,通过培训,既缓解了工作压力,补充了精神“给养”,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这样的培训我们喜欢!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