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聚焦 >

绵阳电力开展“庆祖国华诞扬时代精神”读书活动

2015-06-24 12:32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时代精神,引导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庆祖国华诞 扬时代精神”读书活动,并迅速公司内部掀起了“读好书、评好书”的热潮。

绵阳供电公司为保证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工会广泛征求员工读书意愿,及时选购了一批内容新颖,富有时代特色的书籍,供员工阅读学习。鼓励广大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共建学习型班组,争当综合型人才,拥有积极向上的业余生活。

公司员工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表示将认真阅读以上书籍,不仅重视专业理论的学习还将加强人文社科知识的汲取,养成爱学习爱思考的好习惯,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电力事业的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绵阳公司还将通过读书分享会,撰写读书心得、为留守儿童送书送关爱等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此次读书活动。(顾佳)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