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 加快实现强村富民

2015-06-15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洪赴总工会联系村旌阳区新中镇白河村,讲授村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周洪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

周洪强调,新中镇白河村的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具体从这几个方面来抓:一是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了解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将支农、惠农政策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办事公道、正派。一个干部好不好,得不得到群众的认可,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看我们的干部办事公不公道、办事正不正派,你的为人如何,群众心里是清楚的;三是要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不仅是上级的要求,也是村民的期望,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不仅要完成下达的各项任务,更要带领村民找好发展的路子,勇于实践,敢为人先,加快白河村级经济社会发展,让广大的村民跟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通讯员 向书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