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开展“放飞希望 绽放微笑”慰问活动

2015-06-09 14:34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德阳市总工会分别到广汉楠林村和市总双联双帮的新中镇白河村,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9日、6月1日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龚小嫚和市总调研员彭毅冒着烈日分别带队深入广汉楠林村和市总双联双帮的新中镇白河村看望慰问了农民工留守子女和单亲农民工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了贴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每人200元的慰问金。活动受到了当地儿童及家长的热烈欢迎,让留守儿童们深深体验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友善、关爱和尊重,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六一”期间,德阳市总工会还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教育活动,及时送去党和国家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对儿童的关心关爱,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德阳市全市各级工会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子女、贫困留守学生(儿童)共计6310人,共发放慰问金达157万余元。(通讯员 杜艳梅)